封游商

心记——2020-11-5

    这就是一片日记,之所以叫它心记是因为我做

不到一天一发,打算随心而发。

   

    之所以写它是因为最近在生病,又有看了一篇

比较虐心的小说,心情不大好就想写篇日记,期

间我去百度了一下“虐”怎么拼,好久没打过这么多

文字了。

  

   这段文字还是边吃边写,馄饨真的很好吃就是形

状像饺子。

   

    所以你们吃了什么,吃着吃着我突然发现我没

说生了什么病,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辣椒吃多了嗓

子坏了外加扁桃体有些发炎。你是不是在想,要

吃多少辣才会吃坏嗓子,连续半个月明天两顿你

会拥有沙哑的声音。

  

  记得有症状前,我正在吃蟹棒那是辣的你没猜

错是辣的然后没喝水直接睡午觉,然后没然后了

我成功哑了,之后好几天我晚上疼得睡不着

ㄟ( ▔, ▔ )ㄏ


    就在这时,我从头看到尾把我花了10分多钟写

的心记看了一遍,真难为你们了我看完的评价是

毫无感情波动全篇水字数今天就这样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 封游商



评论